平面雜誌/畫報

車勝元登台灣版《ELLE》

車勝元 @ ELLE 臺灣版

《ELLE》臺灣版公開車勝元拍攝的內頁畫報。

上個月底來臺參加「2015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車勝元,也為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ELLE》臺灣版拍攝內頁畫報。這組畫報是以「Sexy & Cool (性感 & 酷)」為主題,照片中的車勝元不論是穿著休閒服裝還是西裝,都散發出特有的男性魅力,不僅帥氣,也成功抓住讀者們的視線。

而與畫報拍攝一併進行的訪問中,車勝元分享自己對演員這份工作的看法:「我想在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直到70歲才能憑藉人生經歷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雖然我已經出道20年了…但做為演員的這條道路是越來越有趣的。」

另外,車勝元目前正在拍攝 MBC 月火劇《華政》,也讓我們一起期待直到70歲為止,車勝元帶給我們的優秀作品吧!

車勝元 @ ELLE 臺灣版

車勝元 @ ELLE 臺灣版

車勝元 @ ELLE 臺灣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