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太鉉出演《深夜食堂》

南太鉉

南太鉉出演 SBS 新劇《深夜食堂 (심야식당)》。

金勝友 (金承佑) 之後,WINNER 的南太鉉也確定將出演 SBS 深夜戲劇《深夜食堂》,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敏宇 (민우)」,是個待人處世和善、認真誠實、積極善良的青年,而因為這是南太鉉首次挑戰出演無線台的戲劇,所以各界都相當期待。

另外,《深夜食堂》改編自日本漫畫與戲劇,故事內容講述在深夜12點到早晨7點營業,經營方式十分獨特的食堂當中,食堂主人與到食堂享用餐點的客人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會在6月底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