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YG 家族日前在弘大的一間餐廳中辦驚喜聚餐派對。

位於弘大的「Samgeori Butchers (삼거리푸줏간)」在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YG Family 在弘大派對中」,並上傳了楊賢碩、BIGBANG、PSY、LEE HI、樂童音樂家、WINNER、iKON 在店裡的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YG Ent. 旗下藝人們在店裡的牆壁、汽球上簽名,藝人與工作人員們一起聊天、烤肉,還看到 PSY 為餐廳拍攝宣傳照,而這天的派對是為了慶祝 Samgeori Butchers 將在5日開業所舉辦的派對。

另外,Samgeori Butchers 是豬肉專門店,是 YG Ent. 大家長楊賢碩與前 CJ 顧問盧熙永合開的餐廳,一起來看看更多當天派對的照片吧:

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YG 家族弘大餐廳派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삼거리 푸줏간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