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文瑾瑩、珉娥、金淑、李貞賢、申智

文瑾瑩 (文根英)、朴寶英、Girl’s Day 珉娥 (敏雅) 等六位女藝人出演 KBS《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5日上午在江源道春川日代 (일대) 進行「女性朋友特輯」的拍攝,這天六位成員各自邀請了一位女性朋友參與錄製,分別是車太鉉 – 朴寶英、金柱赫 – 文瑾瑩、Defconn – Girl’s Day 珉娥、金俊浩 – 金淑、鄭俊英 – 李貞賢、金鐘民 – 申智。

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不是有那種不是戀人,就只是好朋友的異性朋友嗎?我們好奇成員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朋友,所以進行了『女性朋友特輯』,透過這次的特輯,我們將會觀察男女間是不是真的能夠只當朋友。」

除此之外,《兩天一夜》相關人士還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當朴寶英、文瑾瑩、珉娥一登場,六位成員都歡迎聲不斷,因為是久違地請來女嘉賓,所以成員們都十分開心,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兩天一夜》「女性朋友特輯」預計在六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