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女裝)

Super Junior 厲旭女裝變身,美貌驚人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K.R.Y 6月2日-3日在日本舉辦演唱會《SUPER JUNIOR-K.R.Y. JAPAN TOUR 2015 ~phonograph~》,演唱會後,成員厲旭於個人推特分享演唱會的後台照片。照片當中,厲旭頭戴金色假髮,頂著粉紅色的大蝴蝶結,服裝的部分,除了粉紅色的上衣,裙子上更黏了許多糖果餅乾在上面,破格的女裝打扮以及誇張的造型,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厲旭 (女裝)、藝聲

而看到厲旭分享的照片,粉絲們紛紛留言:「厲旭真漂亮,比女生還美!」、「厲旭也太美了!」…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厲旭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