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PM 新輯《No.5》概念照

2PM《No.5》概念照

2PM《No.5》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6月1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回歸的 2PM,韓國時間6月5日零時透過官方網站、臉書、推特…等 SNS 平台公開了成員個人回歸概念照,並透露主打歌為《我們家 (우리집)》。

這組以黑白色系為主的概念照中,成員們分別穿上幹練的西裝、休閒的 T-SHORT 或背心,以廚房櫥櫃、客廳沙發、房間牆角與窗邊為背景,展現出自然又居家的一面,十分地帥氣,而照片上也有密碼鑰匙鎖,與主打歌歌名非常相呼應。

Jun. KJun. K《No.5》概念照

NichkhunNichkhun《No.5》概念照

澤演澤演《No.5》概念照

祐榮祐榮《No.5》概念照

俊昊俊昊《No.5》概念照

燦盛燦盛《No.5》概念照

另外,2PM 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的音源與主打歌 MV 將會在6月15日 (星期一) 公開,同時會在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Starcast 進行新歌的首次舞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PM@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