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預計八月 SOLO 回歸

泫雅《Crazy》概念照 3

4Minute 泫雅預計八月 SOLO 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SBS funE 獨家報導指出,一名音樂圈的相關人士於近日透露:「泫雅目前正在為她的全新個人專輯準備中,她也比以往投入更多心力在專輯製作上,雖然確切的發布日期尚未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會在八月某日發行,而這張專輯是在美國製作。」

對於此傳言,泫雅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泫雅的確不斷地為她的 SOLO 回歸做準備,但關於回歸的時間我們還沒有決定,但目標是八月沒錯。」

而若泫雅確定八月 SOLO 回歸,將會是她在2014年7月發表迷你三輯《A Talk》後,相隔一年的回歸,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