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onByul,HwaSa搭訕美女

Moon Byul、Hwa Sa (MAMAMOO 預告)

MAMAMOO 回歸預告公開。

四人女團 MAMAMOO 即將在6月19日推出迷你二輯回歸,5日她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段名為「MAMAMOO,探究男人生活,第一集:狩獵篇」的預告影片。影片以「MAMAMOO 如果變成男生,最想做的事情」為主題,Moon Byul 與 Hwa Sa 分別打扮成為名叫 Yul (율) 跟 Ricky (리키) 的男生,要去搭訕妙齡女子,並且提出約會申請。過程當中,Yul 跟 Ricky 不斷地稱讚他們看上的美女,希望能和她約會,但他們的策略並沒有成功,美女頭也不回地就離開,相當地幽默、搞笑。

而影片的最後,也能欣賞到 MAMAMOO 演唱《嗯~喔~啊~耶~ (음~오~아~예~)》的歌聲,層次分明的合音,聽起來相當地優美。

另外,MAMAMOO 官方臉書也公開一張 Moon Byul 變身成為花美男的特別概念照,是不是相當地帥氣呢?

Moon Byul (男裝)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 MAMAMOO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