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師妹團八月初出道

MBK 新女團成員 (Lee Jenny、Baek Ye Bin、Eunice)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預計八月初出道。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即將在今年推出新人女子團體,並在6月4日公開最終三名成員的照片,這三名成員分別是 Lee Jenny (이제니)、Baek Yebin (백예빈) 與 Eunice (유니스)。

照片當中,最左邊的成員是 Lee Jenny,是個擁有清純外貌,兼具歌唱與演技實力的女孩;照片中間的成員是 Baek Ye Bin,是個歌聲十分特別的實力派唱將;最後,照片右邊的成員叫 Eunice,不僅能歌善舞,更精通日文,實力相當地堅強。

MBK Entertainment 當初曾表示將舉辦生存節目來選拔新女團成員,但計畫上有些改變。對此,MBK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原本新女團是要透過生存節目來選拔最終成員,但是因為策略上的變更,公司內部已經進行過生存淘汰賽,並且決定了最終的新女團人選。」

目前,關於新女團的總人數 MBK Entertainment 方面並沒有透露,而新女團正以八月初出道為目標,積極地在準備,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