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寅娜,生日快樂!

劉寅娜 @ K WAVE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5日,今天是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寅娜 / Yoo In Na / 유인나
  • 生日:1982年6月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 學歷:敬遠專科大學 秘書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劉寅娜個人檔案:劉寅娜資料版

劉寅娜是在多間經紀公司經歷了超過十年練習生活,由歌手練習生到演員練習生,最後終於在2009年以《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一劇出道,並很快就憑著可愛的外貌、聲線讓大家對她留下深刻印象,緊接著出演的《秘密花園》令她人氣上升,甚至開始向藝能方面發展,成為《英雄豪傑》的固定成員,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讓她在各方面都獲得更多的機會。

雖然劉寅娜由配角開始,出道三年就在《仁顯王后的男人》中擔任第一女主角,但憑著練習生時期的努力與剛出道時所出演 MV …等累積經驗,以不同的戲劇作品來證明她的實力;除了演技外,劉寅娜在主持、藝能方面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先後主持多個時尚節目,並擔任電台 DJ,去年更出演中國戲劇作品,證明了高人氣,期待她未來在各領域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劉寅娜在《My Secret Hotel》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劉寅娜的生日祝福喔!

劉寅娜,生日快樂!Yoo In Na Happy Birthday!인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