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強藝元、吳閔碩加入"我結"

強藝元、吳閔碩

強藝元 (姜藝媛)、吳閔碩加入《我們結婚了》。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6月4日上午的報導指出,演員強藝元、吳閔碩將配對成為 MBC 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婦,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強藝元、吳閔碩今天 (6/4) 於濟州島進行首次拍攝。許多觀眾都非常期待有「花花公子」形象的吳閔碩與活潑的強藝元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我們結婚了》在「精靈夫婦」宋再臨、金素恩與「幸運夫婦」Henry、藝媛近日相繼下車後,將由 BTOB 星材 x Red Velvet JOY 與吳閔碩 x 強藝元接棒出演,預計從6月20日起播出兩對新夫婦的假想婚姻生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TVReport (首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