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光洙,宋仲基去旅行

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

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一起出國享受假期。

6月3日,韓國線上討論區流傳著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於仁川機場出沒的消息,內容還提到他們準備一起去旅行,而不是為了工作。對此,三人的經紀公司皆出面承認,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利用個人的時間相約出國旅行,從仁川出境,但並沒有多加透露目的地。

另外,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的好友情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首先,李光洙是透過《Running Man》、《善良的男人》與宋仲基合作而熟識,並在去年與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成為朋友。至於宋仲基、趙寅成則是在2008年因為電影《霜花店》結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