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寅娜《提高音量》下車,趙允熙接棒

劉寅娜

(圖片來源:SBS funE)

劉寅娜 (劉仁娜) 將從電台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 (以下簡稱提高音量)》下車,由演員趙允熙接棒主持。

27日播出的 KBS Cool FM《劉寅娜的提高音量》中,DJ 劉寅娜宣佈為了未來能集中在演技活動上,所以即將從主持五年的節目下車的消息,僅是發表下車消息,就已經令劉寅娜止不住眼淚。

劉寅娜節目中流著淚表示:「我暫時要放下電台 DJ 的工作,我喜歡這份工作到有了『我出生是為了遇到這節目』的想法的程度,這五年間發生了很多好事,5月8日最後一次主持節目前,我會多笑、跟大家多聊天,直到那天為止就拜託大家了。」

負責《提高音量》的金勇浩 PD (節目總監) 稱讚劉寅娜說:「劉寅娜 DJ 對 KBS 電台局 PD 們來說,是 KBS 打造出最棒的特許專營明星,她在聽眾間有著『劉 D (劉寅娜 + DJ)』、『蜜 D (蜜糖般甜的聲音 + DJ)』…等不同的愛稱,證明了她的人氣,她同時也是年輕聽眾們『喜好度一位 DJ』。」

從2011年11月7日開播後,劉寅娜主持的《提高音量》深受聽眾喜愛,不只是節目中的環節,還有劉寅娜在音樂方面的表現,她常介紹不同的獨立音樂給聽眾認識,帶領著節目獲得收聽率一位。

另外,劉寅娜將在5月8日最後一次主持《提高音量》,5月9日起會由首次挑戰電台 DJ、出道14年的演員趙允熙接棒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