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劇本練習會

太陽的後裔 @ 劇本練習

《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劇本練習會的照片公開。

剛退伍就馬上投入工作的宋仲基,上個月28日與宋慧喬、晉久、金智媛、姜信日、朱安…等人於首爾汝怡島 KBS 本館參加 KBS 電視台全新月火劇《太陽的後裔》的劇本練習會,而當天現場的照片與狀況,KBS 電視台6月3日透過各個韓國媒體公開。

首先在自我介紹的部分,宋仲基說:「當我在軍隊服役時,經常會想念像這樣的劇本練習會或拍攝殺青宴。謝謝大家將與我一同工作,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而將與宋仲基搭檔的宋慧喬則表示:「我很高興透過這部優秀的作品與你合作,也高興能與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多虧大家,我知道我只要努力工作就行了。」

報導還指出,當天所有演員們都非常投入在各自的角色排練中,氣氛十分歡樂。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演技更是讓旁人看得讚嘆不已,不僅頻頻做出很好的評價,甚至歡呼。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由金恩淑與《女王的教室》金元錫作家、《秘密》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也是她首次為 KBS 電視劇撰寫劇本,計畫全集 (共16集) 製作、拍攝完成後,於2015年下半年播出。

太陽的後裔 @ 劇本練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