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改版專輯音源、MV

EXO (九人)

EXO 改版專輯音源、MV、收錄資訊公開

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EXO 於6月3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也在同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的 MV。《LOVE ME RIGHT》是首帶有復古風味的放克*舞曲,層次分明的節奏、獨特的旋律編排,打造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音樂饗宴。

而追加收錄的四首歌當中,《Tender Love》是 Dynamic Duo 的 Gaeko 的創作;《EXO 2014 (약속 / 約定)》則是 LAY 作曲、CHEN 與 Chan Yeol 作詞的歌曲。一起來欣賞 EXO 的新作品!

*放克: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將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融合成一種有節奏的、適合跳舞的音樂新形式。(維基百科)

LOVE ME RIGHT (韓文版)

LOVE ME RIGHT (漫遊宇宙) (中文版)

Tender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6V8wYEvg

First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AykHwftRM

EXO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XPikrGcC8

關於音樂版權

另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 EXO 的官方網站釋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的收錄資訊,一起來看!

EXO《Love Me Right》收錄資訊
《Love Me Right》封面、外殼 (上:韓文版 / 下:中文版)
EXO《Love Me Right》收錄資訊
《Love Me Right》內部預覽
EXO《Love Me Right》收錄資訊
《Love Me Right》相片輯 (韓、中兩版內容不同)
EXO《Love Me Right》收錄資訊
《Love Me Right》海報 (共兩款)
EXO《Love Me Right》收錄資訊
《Love Me Right》小卡 (韓文版九款 / 中文版九款)

EXO 接著會從6月4日的《M!Countdown》表演回歸舞台,開始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XO 官方網站 / SMTOWN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