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神秘回歸預告照

SISTAR

SISTAR 分別透過官方以及個人 SNS 釋出了四張神秘回歸預告照。

孝琳、寶拉、Da Som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 SISTAR 回歸預告照,官方推特也分享了一張預告照,可以看到四張強調成員們的手、眼睛、背影、腿的照片,而照片中有著閃亮的指甲彩繪的手、戴上有顏色的隱形眼鏡的眼睛等,都充滿了華麗的感覺。

除此之外,隨著照片所公開的文字也提示了 SISTAR 的回歸概念與主打歌名字,四張預告照都標上了「SISTAR」、「回歸」、「邪惡 (사악)」、「動搖 (흔들어)」的標籤,Da Som 還多標上了「惡女 (악녀)」的標籤,令人對 SISTAR 這次的新輯、新歌概念更感好奇。

另外,SISTAR 預計在六月末發行新專輯,主打歌會是兩段橫踢的作品,所屬公司表示:「這將會是 SISTAR 最厲害的概念。」

孝琳 Instagram
SISTAR 神秘回歸概念照 (孝琳 Instagram)

寶拉 Instagram
SISTAR 神秘回歸概念照 (寶拉 Instagram)

Da Som Instagram
SISTAR 神秘回歸概念照 (Da Som Instagram)

官方推特
SISTAR 神秘回歸概念照 (官方推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