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 MV瀏覽破五百萬

BIGBANG《BANG BANG BANG》瀏覽破五百萬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瀏覽破五百萬。

BIGBANG 新專輯《MADE》「A」主題其中一首歌曲《BANG BANG BANG》MV 於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根據 Kpopn 3日早上10點10分的截圖,MV 公開僅一天多的時間,瀏覽數就已經突破五百萬,來到5,052,724,驚人的瀏覽成長速,可見大家對 BIGBANG 歌曲的喜愛。

而 BIGBANG 新專輯《MADE》「A」主題作品推出之後,收錄歌曲《BANG BANG BANG》與《WE LIKE 2 PARTY》也在2日橫掃各大音源網站,包含 MelOn、Mnet、Soribada、Genie、Monkey 3、Naver Music、Daum Music、Bugs、Olleh 的冠亞軍寶座,非常地厲害!

BIGBANG《BANG BANG BANG》橫掃音源榜

最後再次來欣賞《BANG BANG BANG》的 MV,並且期待將在星期五 (5日) 公開的《WE LIKE 2 PARTY》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Youtube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