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計畫暑期回歸

A Pink 概念照

A Pink 預計夏天回歸,最快七月!

根據音樂圈相關人士的透露,A Pink 的新專輯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若她們在七月回歸,會是繼2014年11月的《LUV》後,時隔八個月的回歸。但也有人表示,A Pink 在去年11月之後一直忙於日本活動與海外公演,所以具體的韓國活動行程仍在調整、確認中,但最快會在七月。

另外,今年夏天將會有多組女團回歸,女團之戰一觸即發!除了確定7月6日回歸的 Girl’s Day 之外,還有 SISTAR、AOA、少女時代…等,但她們都尚未確定日期,僅預告夏天回歸。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