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荷拉 6/12 發行美甲寫真書

荷拉《NAIL HARA》封面

荷拉將發表美甲寫真書《NAIL HARA》。

KARA 荷拉將變身成為作家,在6月12日發行她的首本美甲寫真書《NAIL HARA》,這是她與美甲店 trend_N 院長金水晶 (김수정) 合作的成品,當中除了美甲設計,還能看到荷拉私底下的模樣與生活,內容非常豐富。

美甲寫真書《NAIL HARA》總共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收錄荷拉從她的愛貓獲得靈感,所製作的貓咪圖案、北歐風的美甲設計與家庭護理;第二部分則是收錄以圓點、嘴唇為主的美甲設計,以及身體紋身等內容,資訊相當地多樣。

另外,荷拉的美甲寫真書《NAIL HARA》5日開始,可以透過美甲店 trend_N 的官方網站開始預購,12日正式發行,15日實體書店開始販售。

荷拉《Nail HARA》封面

荷拉《NAIL HARA》封面

荷拉《Nail HARA》內頁

荷拉《Nail HARA》內頁

荷拉《NAIL HARA》內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10asia / 荷拉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