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達》出演陣容

XIUMIN 確定與俞勝豪合作電影。

電影製片方 CJ Entertainment 6月1日公布電影《金先達 (김선달)》的岀演名單,分別是聖豪、曹在顯、高昌錫、羅美蘭、EXO 的 XIUMIN、延宇振、全石浩與徐睿知,華麗的卡司名單,使得本片未上映已經先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

片中,聖豪將飾演神出鬼沒、朝鮮最強詐欺師金仁鴻 (김인홍 / 金先達的本名) ;曹在顯則將飾演唯利是圖的權利家;高昌錫的角色則是金仁鴻的最佳拍檔;羅美蘭飾演的是擅長占卜的女巫;XIUMIN 則是擔任金仁鴻最疼愛的弟弟一角;而延宇振將飾演與曹在顯對立的皇帝「孝宗」;全石浩的角色是追殺金仁鴻的義禁府官員;最後,徐睿知飾演的是金仁鴻迷戀的大家閨秀。

另外,《金先達》是由民間古典小說改編的滑稽諷刺電影,講述在大同江賣水的呆子金先達的故事,預計六月中旬開拍,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