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 接受測謊都不通過!

KARA《演藝家中介》

KARA 接受測謊都不通過!

剛發表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的 KARA,於近日接受《演藝家中介》的訪問,訪問當中主持人拿出「謊言測試機」來測試 KARA。過程當中,奎利被問「不管任何人怎麼說,我依舊是 KARA 的女神」、昇延是「一般人當中,有我的理想型」、荷拉的問題是「女團的身材,都是與生俱來的」、老么齡智則被問:「比起姊姊們,現在我是大勢」。

其中奎利、荷拉、齡智都給予否定的答案,昇延則是肯定的答案,但是四位成員全部都被測出是在說謊,反轉、有趣的訪問內容,引起許多笑聲。一起來欣賞片段吧!

另外,KARA 目前正以《CUPID》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