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elody Day成員概念照(二)

Cha Hee《LOVE ME》概念照

Melody Day 成員 Cha Hee、Yeo Eun 個人回歸概念照公開。

Melody Day 即將以新單曲《LOVE ME》回歸,官方在今天 (31日) 稍早前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Cha Hee、Yeo Eun 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Cha Hee、Yeo Eun 以一身丹寧風休閒造型示人,透過表情、姿勢散發出性感、帥氣的魅力;除此之外,官方還同時公開了兩人的拍立得照片,可愛的面貌與概念照形成「反轉魅力」。

另外,Melody Day 第二張單曲《LOVE ME》將在6月6日發行。

Yeo Eun《LOVE ME》概念照

(左:Cha Hee / 右:Yeo Eun)
Cha Hee、Yeo Eun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dy Da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