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錫的「禮貌手」成話題

劉在錫「禮貌手」

劉在錫 (劉在石) 的「禮貌手」最近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29日,某線上社群網站中出現了一張以「劉大神的禮貌手」為題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紅白橫條紋上衣的劉在錫,在海水浴場白沙灘上與 A 小姐在自拍中,而在自拍的過程中,雖然兩人以親近的姿勢合照,但可以看到劉在錫背後的「禮貌手」。

上傳照片的 A 小姐透過文字表示:「在節目拍攝中的休息時間,提出想跟劉大神自拍的要求,他很爽快就答應了,覺得這男人真的很善良,完全帥氣,不愧是國民 MC!」。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紛紛留下:「竟然可以跟劉大神合照,羨慕!」、「果然是國民 MC,劉在錫讚!」、「我愛你,劉在錫!」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