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 @ NYLON

Super Junior-D&E《NYLON》畫報。

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D&E 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畫報,以某個深夜的首爾飯店為背景的畫報當中,Super Junior-D&E 站在床上,將枕頭當作道具進行拍攝,照片當中,兩人收起平時幽默、活潑的個性,以帥氣、沉穩的形象來面對鏡頭,展現出一起度過15個年頭的默契與團隊精神,畫面看起來相當地契合。

Super Junior-D&E @ NYLON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7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辦第六次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的安可場演唱會,門票會在6月3日透過 Yes24 開賣。(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