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SNL》花絮照

Key、珉豪、泰民

Key、泰民的女裝照公開。

SHINee 的 Key 5月28日在 Instagram 分享一張他與泰民打扮成女生,嘟著嘴分別站在穿著鼻挺西裝的珉豪兩旁的照片,並留言:「#snlkorea #snl #星期六夜晚LIVE #shinee #六顆星星(原文:#snlkorea #snl #saturdaynightlive #shinee #별이여섯개),間接透露這是在錄製《SNL Korea》的花絮照,令人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SHINee 是繼 Super Junior、2AM、神話、MBLAQ 之後,第五組全員出演 tvN 19禁綜藝節目的男子組合,他們將在節目中帶來什麼樣的19禁演出呢?千萬別錯今晚9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的《SNL Korea》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ey@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