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晟出演《一日三餐》

池晟 (地成)《一日三餐》

池晟 (地成) 成為 tvN《一日三餐》旌善篇的第二位嘉賓。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池晟在5月27-29日前往旌善三天兩夜,成為繼朴信惠後的第二位嘉賓,而在28日有網友於線上社區網站以「《一日三餐》池晟」為標題,上傳了池晟、澤演、金光奎在市場的照片,而照片中的池晟以一身農夫造型示人,看起來已經完美適應節目與農村。

在池晟出演的消息公開後,不少粉絲與網友都期待看到他與「農夫三兄弟」李瑞鎮、澤演、金光奎會有怎樣的化學效應,加上池晟曾經在《Happy Together 3》中展現他過人的料理手藝,更是讓人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另外,《一日三餐》在每週五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池晟篇將會在6月5日起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