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EXO 的 Chan Yeol 驚喜出演 SBS 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即將在30日播出的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第六集中,Chan Yeol 驚喜登場。在24日進行的錄製中,其中一對母女的故事是,女兒把 EXO 視為「神」的程度喜歡他們,而媽媽看到這樣的女兒而感到擔心,因此出演節目,而 Chan Yeol 則是在無預告中突然登場,令現場出演嘉賓、觀眾們既驚又喜,之後更以熱烈的歡呼聲與掌聲來歡迎他。

當 Chan Yeol 驚喜登場時,喜歡 EXO 的女兒更是因為看到偶像而開心落淚,主持之一的金九拉看到後,叫 Chan Yeol 與正在哭泣的女兒握手、擁抱來安慰她,而一直在待機室看著這對母女的煩惱的 Chan Yeol,還分享了自己的個人經驗:「因為媽媽說學習樂器的同時也要在學業方面努力,所以我在音樂、學習兩方面都非常努力。」;除此之外,Chan Yeol 還給予因為集中在粉絲活動以及書法、插畫設計等等,而疏忽了學業的女兒助言:「喜歡畫畫的話就用心學習,但希望你也聽媽媽的話,在學業方面也要努力。」,他更親自與女兒約定。

對於 Chan Yeol 驚喜出演,製作組表示:「他把粉絲的事當成是自己的事般,真心地為他們好、鼓勵他們,正因為 Chan Yeol 這樣的行為,讓錄製能順利、溫馨地結束。」

更多 Chan Yeol 出演《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故事,可以在今天 (30日) 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節目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