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方容國分享饒舌短片

方容國公開最新自創曲"Q"

B.A.P 集體自2014年底對公司提出合約無效的訴訟後,就一直沉寂,直到3月份才又開始有消息。日前,隊長方容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饒舌短片!

方容國公開的短片中只看到他隻身在黑暗處饒舌,而這段饒舌也是他在4月份所公開的歌曲《AM 4:44》片段,與 MV 比起來,是不是覺得方容國公開的短片聽起來更震撼、有魄力呢?

一起來看看方容國公開的這段影片!

A video posted by BANG YONGGUK (@bangstergram) on May 25, 2015 at 6:03am PDT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方容國 (bangstergram)@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