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最先認出 Luna 聲音的是IU

Luna《黃金漁場-Radio Star》

Luna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 IU。

即將在2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蒙面歌王特輯」,邀請到 f(x) 的 Luna 來擔任嘉賓。過去,Luna 曾以「黃金油漆用了兩桶」的名稱參加《蒙面歌王》,被問到「出演之後誰最先猜出是妳?」的問題,Luna 說:「IU 最先聯絡我,那時候根本還沒有公開我是誰,IU 就已經傳訊息給我說『黃金油漆 Luna,唱歌進步很多呢!』」

而 Luna 更透露自己得到 S.M.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李秀滿的稱讚,所以藉由節目向李秀滿會長表達感謝,Luna 說完感言之後,一旁同為 S.M. Entertainment 藝人的主持人圭賢則一直說很羨慕 Luna,相當可愛。

另外,Luna 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於27日晚上11點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