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純情著迷》劇終

jTBC 戲劇《為純情著迷》主演發表劇終感言。

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戲劇《為純情著迷》,於23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也結束了四個多月的拍戲行程,鄭敬淏、金素妍與尹賢旻在劇終之後,各自發表劇終感言。

鄭敬淏說:「不敢相信已經結束了,我感覺明天還要拍攝呢!因為拍攝現場的氣氛一直都很讓人享受、幸福,以後一定會經常想起這些回憶。謝謝導演、作家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把這部會溫暖人心的戲劇送給我當禮物。我一定不會忘記和治癒我的金素妍、野心男尹賢旻一起度過的時光,也很榮幸能夠遇到『姜敏浩』這個角色,可以出演《為純情著迷》的我,是個 Lucky Guy (幸運小子)」

金素妍則說:「和我們一起度過這段長時間的演員、劇組、還有為我們應援的觀眾,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以『金純情』這個角色生活的這段時間,我經歷了令人心痛的離別,但是也得到了溫暖又美麗的愛情,每一個瞬間對我來說都是幸福,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因為拍戲已經結束了,覺得有點可惜與感傷。」

最後尹賢旻則說:「因為是第一次飾演惡角,所以很有負擔,也覺得有點害怕,但是在導演與工作人員的幫助之下,算是有了善終。透過『李俊熙』這個角色,我經歷、學習了很多,讓我覺得拍攝的每一個過程都是很有意義的時光,可以跟這麼好的一群人一起合作,是我的幸運。」

《為純情著迷》劇終

大家都看了《為純情著迷》的結局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yeongi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