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香港粉絲簽名會

演員地成 (池城) 在昨天 (24日) 於香港宣傳《Kill Me Heal Me》、舉辦首次粉絲見面簽名會。

地成在24日於香港將軍澳東港城舉行首次香港粉絲見面簽名會,在活動開始前,主辦準備了地成的《Kill Me Heal Me》拍攝花絮給在現場由早上等待到下午的粉絲們觀看,而當地成登場時,他們即舉起應援手牌、大聲尖叫,而地成則是向粉絲報以微笑,散發出「暖男」魅力;粉絲們知道韓國即將舉行《百想藝術大賞》,特地以韓文大喊「我愛你,fighting」為地成應援。

這是地成首次到訪香港,他表示:「在抵達香港機場時,看到很多粉絲熱情歡迎我,覺得很開心,而且我一直很想來香港,第一次來就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我,讓我感到很幸福。」,來到香港為劇宣傳,當然少不了問到與《Kill Me Heal Me》相關的問題,地成先是被問到「最喜歡劇中七種人格的哪個人格」時,他先用劇中耀娜的語氣向粉絲們打招呼,令現場粉絲們聽到後非常開心!

池城香港粉絲簽名會

接著地成回答說:「其實要我選的話,我選不出來,因為全部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角色,不管是耀娜還是申世奇,或是其他角色都是我,所以很難選,而且在拍攝的時候,這七個人格都不像是角色,而是在我的身體裡,所以我全部的人格都喜歡。」,而地成透露其實他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準備這七個人格,但他表示:「因為不同的人格都有不同的人生、個性,所以為準確性及更容易代入角色,我都有在腦中構想他們的人生經歷,可能因為如此,所以才會每個人格和《Kill Me Heal Me》都受到大眾的喜愛。」

除此之外,地成被問到有沒有什麼難忘的場景時,他表示:「比起拍攝《Kill Me Heal Me》的時間,我覺得在結束後因為這部劇讓我能來到香港跟大家見面,這些時間才更難忘,我會永遠記得這些時間,雖然可能在此之前有已經喜歡、支持我的粉絲,但我相信有不少粉絲都是透過《Kill Me Heal Me》才認識、喜歡我,所以請大家記得我們現在見面的時間。」,最後問到對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有什麼感想時,地成謙遜地回答說:「現在對獎還沒有什麼想法,所以不太清楚,但能站在那裡就已經覺得很感謝了,而且我覺得即使得獎,也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有喜歡《Kill Me Heal Me》的大家及製作出《Kill Me Heal Me》的工作人員們。」

在分享了與《Kill Me Heal Me》相關的事情後,地成透過遊戲與粉絲們進行互動,先是請來兩位粉絲模仿劇中深受歡迎的耀娜與 Nana,兩人分別穿上可愛兔耳睡裙,並手抱熊娃娃和棒棒糖,在地成面前走台步,最後更走向他的面前大叫「哥哥」撒嬌,而地成也特地教他們耀娜式的「哥哥」,令全場笑聲不斷;而在第二個遊戲,粉絲以耀娜的校服造型登場,需要在另一名粉絲的幫助下塗上唇彩,漂亮地親吻地成的照片,地成看到後還透露他最喜歡被親吻的部位是「耀娜親朴敘俊的部位」,有看電視劇的你應該知道是哪裡吧!最後,地成還親自為兩位粉絲塗唇彩,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池城香港粉絲簽名會

在結束見面會的部份後,地成先是與粉絲們大合照,接著是與香港媒體進行訪問,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首次到訪香港的地成,對香港有多少認識呢?

  • 地成:這是我第一次到訪香港,對香港的認識都是小時候透過電影知道,很好奇現實中的香港會是怎樣,這次親自來到後感覺像是置身在電影中,而且我很喜歡劉德華、梁朝偉、張學友等演員,也看了很多他們的電影,所以之前雖然沒有親自來過,但對香港卻有種親近感。

Q:香港有著「美食天堂」的別名,不知道地成想嘗試哪些食物呢?

  • 地成:其實我什麼都愛吃,但最想嘗試的是很有名的點心和芒果甜點,希望在活動結束後,有機會去嘗試一下。

Q:在《Kill Me Heal Me》中有很多女裝的情節,有沒有學習哪位女生呢?

  • 地成:沒有,那都是我想像女高生、女大生會喜歡怎樣的姿勢、表情與動作後去完成的結果,沒有學習過其他女生。

Q:之前地成有說過喜歡看香港電影,那有特別想合作的藝人嗎?

  • 地成:因為有很多喜歡的演員和作品,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德華、梁朝偉等等,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想合作;我在香港有認識的藝人朋友鍾嘉欣,之前在韓國有見過面,那時候也說過有機會的話想互相合作,不知道能不能實踐這約定。

池城香港粉絲簽名會

Q:韓國近年很流行親子節目,不知道快將成為爸爸的地成會不會想出演這類型的節目呢?

  • 地成:如果收到出演提議的話,會考慮一下,但其實我對要帶女兒一起出演節目沒有太大的信心,所以不太清楚。

Q:那不出演的話,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 地成: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我覺得在外面工作沒問題,但回到家的時候我希望是能舒服地休息,做丈夫和父親應盡的義務,但如果出演親子節目的話,可能會需要在家裡設置攝影機,如果不是必要的話,我不希望把工作帶回家裡;但是收到出演提議的話當然很開心,可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的提議。

Q:在《Kill Me Heal Me》中飾演了七種人格,那未來會想挑戰怎樣的角色呢?

  • 地成:其實在眾多的作品中,我飾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一定要選的話,我想嘗試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有著不少動作戲份的角色,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有這些好作品讓我出演呢?

Q:這是第二次跟黃靜茵合作,而她也表示希望能有第三次合作,不知道地成有什麼想法呢?

  • 地成:因為曾經合作過《秘密》與《Kill Me Heal Me》,所以我認為已經對於對方的演技很熟悉、很有默契,希望再過些時間,有機會的話也想跟黃靜茵再次合作,覺得會有不同的感覺。

Q: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地成會在家做什麼呢?

  • 地成:沒有行程的時候,我都會在家休息,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常常跑步,也會為下一部作品做準備,跟大家的日常生活差不多。

最後,地成向粉絲們表示:「因為是一直想來的香港,所以覺得很開心,我會記得今天跟大家的回憶,希望有機會能再來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我之後的活動與作品,謝謝!」

而在結束訪問後,地成隨即為簽名會做準備,向逾百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的名信片,其中有位可愛的小女孩獨自上台,地成看到後十分高興,可能是因為快將成為爸爸的關係,他還主動抱著女孩讓媒體們拍照,之後也繼續與其他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