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地成見面會門票一分鐘售罄

地成 (池城) 首爾粉絲見面會

地成 (池城) 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售罄。

今年透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獲得成功,並在韓國、中國、日本、臺灣、泰國…等地獲得大眾喜愛的地成,將於5月30日在首爾中央藝術大學大劇場舉辦《2015 地成粉絲見面會:Remember, The Time We Met》,而共500張的門票在5月11日開賣後一分鐘全數售罄,由此認證他的高人氣。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雖然一人限購兩張,但大多數的人都只購買一張門票,所以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售完,讓我們感到非常驚訝,這次見面會是由地成親自企劃,為回報粉絲們的愛和支持,並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地成正竭盡心力準備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