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預計九月回歸

EXID《AH YEAH》概念照

EXID 在24日《人氣歌謠》結束宣傳活動後,透露預計九月回歸。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在24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EXID 由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休息地活動,在24日的《人氣歌謠》中結束了《AH YEAH》的宣傳活動,並完成其他行程後,將會從六月第二週開始休息。」

相關人士接著表示:「EXID 自《Up & Down》從音源榜逆向而行後,在很多人都關心下發行了《AH YEAH》,而成員們對新歌的負擔感也很大,雖然不像《Up & Down》般好,但是因為《AH YEAH》也有著很好的成績,所以成員們的負擔感也少了很多。」

當問到 EXID 未來的計劃時,相關人士透露:「休息、再準備後,預計會在九月回歸。」,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