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cole日本SOLO出道概念照

Nicole《Something Special》概念照

Nicole 日本 SOLO 出道概念照公開。

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Nicole 將在六月於日本 SOLO 出道的概念照。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Nicole 的一頭紫髮給人夢幻般的感覺,同時也散發出更成熟、性感的魅力。

Nicole 的日本 SOLO 出道單曲《Something Special》是描述總是悸動心情的歌曲,是首能夠展現出 Nicole 歌聲的舞曲,配上充滿力量的表演,以及由少女轉變為女人的 Nicole 新的面貌,令人更期待她的出道。

另外,Nicole 將在5月30日日本 Toyosu PIT 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Nicole’s Homecoming》,她會透過這次見面會搶先公開新歌《Something Special》的舞台。

Nicole《Something Special》概念照

Nicole《Something Special》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