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泰一格站台(Kpopn)

韓國美食集團 ZOO HOLDINGS 旗下餐廳品牌之一 — 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即將進駐台北統一阪急,昨日(23日) 特地邀請到旗下品牌代言人安宰賢站台,並進行開幕剪綵儀式。

身著一身黑色系裝扮現身的安宰賢,低調的花襯衫更襯托出「花美男」的帥氣,首次來臺的他也特地開口用中文跟大家問候:「大家好,我是安宰賢,很高興來到臺灣」,而安宰賢也提到曾聽過朋友介紹臺灣是個很時尚又很熱情的國家,這次第一次來到臺灣有很多粉絲及媒體歡迎他,感到非常開心。

安宰賢@泰一格站台(Kpopn)

善盡代言人責任的安宰賢,在訪問中也提到,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與另一半共同品嘗年糕火鍋。但在翻譯的護駕下,而避答「對台灣女生的印象」及「理想型」的提問。

儘管整場活動出席約17分鐘的安宰賢,全程維持帥氣靦腆的模樣,在緊張的情緒下表情並不多。但在現場攝影記者的要求下,安宰賢不僅帥氣擺出各種姿勢,也擺出近來熱門的「壁咚」姿勢,連自己都不禁笑場。

泰一格年糕火鍋阪急開幕(Kpopn)

由於此場活動為不公開之媒體見面會,仍舊吸引近200名粉絲在店外苦苦守候。在結束記者會後,原預計將從後門離開的安宰賢,體諒到粉絲辛苦與熱情,還特地走到店門口揮手致意,向等候已久的粉絲打招呼,儘管只有短短30秒的時間,也讓粉絲們感受到他的心意與誠意。

安宰賢@泰一格站台(Kpopn)

➡ 更多安宰賢出席開幕站台活動的照片,請至 Kpopn 的 Facebook 相簿欣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自由時報、東森新聞雲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海參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