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因朴秀真結婚而心碎

朴秀真、珍雲

珍雲得知朴秀真將結婚時,心碎了…。

5月22日,珍雲擔任 KBS 廣播節目《Lady Jane 的兩點鐘 (레이디 제인 두시)》Special DJ,珍雲大膽的透露自己很喜歡即將成為已婚女的朴秀真:「雖然我從來親自沒有見過她,但我總會在電視上看到她,她很可愛,雖然不是我的理想型,但我想跟她約會。」

聽了珍雲的告白,Lady Jane 說:「你這幾天應該很難過吧…因為她要結婚的消息,是非常熱門的話題。」,而珍雲也有點沮喪的回答:「是啊…我發現所有我喜歡的人都結婚了…從小學開始我就很喜歡朴秀真,當時她還是 Sugar 成員。希望她成為幸福的人。」

另外,朴秀真在5月1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即將在秋天與裴勇俊結婚的聲明稿,接著在5月21日於個人 Instagram 發表結婚感言。恭喜朴秀真!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mydaily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