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nding Egg "Young" 音源

Standing Egg《Young》封面

Standing Egg 新迷你專輯《Young》音源及主打歌《Crazy》MV 公開!

韓國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Young》,以「青春」為主題的抒情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及五首純音樂曲,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Crazy》的音樂錄影帶及專輯收錄曲的音源。

《Crazy》描述三個男女間發生錯位的愛情故事,陷入僵局的主人公內心錯綜複雜的感情轉折,充滿戲劇張力的 MV 內容,搭配上 Standing Egg 充滿情感的輕柔嗓音,帶給聽眾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

現在就趕緊來欣賞 Standing Egg 的迷你專輯《Young》吧!

01. 因為漂亮 (예뻐서 그래) 

02. Crazy 【主打歌】

03. Reason 

04. 什麼 (뭘까) 

05. Starry Night 

另外,Standind Egg 也將舉辦新專輯發表的全國巡迴演唱會《Young Tour》,將分別到大邱 (6/14)、大田 (6/21)、釜山 (6/27)、昌原 (6/28)、首爾 (7/11、7/12)、光州 (未定) 等地開唱,門票已經於5月20日開始發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ndingEGG@YouTube、Standing EGG@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