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顯祐加入池昌旭經紀公司

顯祐

顯祐加入池昌旭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21日除了透過官方微博宣布,曾經出演《Pasta》、《樹大根深》、《住在清潭洞》、《醜八怪警報》、《岬童夷》、《貓來了》等多部戲劇的演員演員顯祐,確定加入 Glorious Entertainment,並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除此之外,Glorious Entertainment 也公開顯祐所使用的官方微博帳號,未來顯祐將會透過此帳號與粉絲們交流、溝通,快來一起關注他吧!→ 顯祐微博帳號

另外,顯祐日前傳出有望與孫淡妃合作,出演 Olive TV 的新戲《宥美的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