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N J.DON《NYLON》畫報 (智珉、Seung Hyub)

JIMIN N J.DON 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的情侶畫報公開。

由 AOA 智珉、N.Flying 承協組成的「JIMIN N J.DON」合拍的畫報公開,畫報中可以看到兩人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以及以格子圖案來搭配成情侶造型,散發出清新的魅力。

在結束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智珉與承協被要求用一句話來形容對方,承協先表示:「智珉姐姐像是嵌入了各種不同色彩的方塊、華麗的戒指。」,而智珉則說道:「酪梨,雖然承協在唱歌的時候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是饒舌時卻有著強烈、冷靜的相反魅力。」

更多 JIMIN N J.DON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NYLON》六月號中看到。

JIMIN N J.DON《NYLON》畫報 (智珉、Seung Hyub)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