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天熙,朴寶劍加入"記得你"

崔元英、朴寶劍、李天熙

李天熙、崔元英、朴寶劍加入新劇《記得你 (너를 기억해)》。

李天熙、崔元英、朴寶劍確定加盟 KBS 全新月火劇《記得你》,與徐仁國、張娜拉合作。李天熙將飾演警察局次長的兒子,是個在優越環境下成長的搜查隊長「姜恩赫 (강은혁);崔元英飾演的「李俊昊 (이준호)」則是一名受到搜查隊委託辦案的法醫學者;最後,朴寶劍的角色「鄭善浩 (정선호)」則是一名很有才能與實力的律師,主要是幫有權有勢的人辯護,但有時候也會幫助無能為力的犯罪者。

另外,《記得你》劇名原為《Hello Monster》內容講述一個男人與跟蹤他的神秘女人一起調查犯罪案件,並陷入愛情的故事,預計接檔《Who Are You – 學校2015》在6月22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