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志洙、金敏智陪你走過戀愛曖昧期

Roy Kim、金善載《輸給你》封面 (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愛情可以分成很多階段,其中又以「曖昧期」最容易讓人患得患失,一句無心的話、一個小動作都能讓人開心或難過一整天,所以時常會成為歌曲創作的靈感來源,像是昭宥跟鄭基高在2014年推出的《Some》就是最著名的代表作。

CJ E&M Music 日前就以「曖昧」為主題推出一張企劃專輯《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以男女間曖昧的平均時間一個月作為主題,在五週中的每週三發行單曲,並由志洙、金敏智擔任男女主角,以音樂愛情故事的方式來描繪男女間的曖昧情愫。

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看志洙、金敏智這一個月中的「曖昧」故事吧!

預告 

金敏智:「曖昧,是在反覆的日常生活中,由小小的偶然創造而成。」

志洙:「這個故事是平凡的男女相遇後,讓一個月變得特別的曖昧故事。」

第一週:好像是愛吧?

gugudan《Perhaps Love》

偶然在巴士上相遇的男女,因公車司機的一個急煞車注意到彼此,讓女生整天都對男生念念不忘,特意打扮來到往常搭的公車,總覺得男生好像也喜歡自己,因偶然開始的愛情正悄悄萌芽…

第二週:是時候更進一步了嗎?

Car, the garden《Kiss》

以男生視角出發的《Kiss》,描述著男生因曖昧對象不經意的接觸而心跳加速,甚至看著女孩咖啡杯上的唇印都悸動不已,甚至在夢中也幻想著兩人的首次親吻,最後在回家路上終於鼓起勇氣牽起女生的手。

Park Bo Ram《Insomnia (인썸니아)》

而 Park Bo Ram 演唱的則是女生視角的歌曲,每天熬夜也想和曖昧對象整夜聊天,只想跟對方整天都膩在一起,就算失眠也覺得很興奮。

第三週:若有似無的戀愛關係?

洪大光、Kei《Wanna Date》

雖然還無法鼓起勇氣說出「我愛你」,但想起要相約出遊時,腳步總是特別輕快,簡單的聊天、無聊的玩笑也能開心好一陣子。回家躺在床上互相傳著簡訊,順手改掉手機裡的暱稱,看著手機傻笑著入眠。

「這樣應該算是在交往了吧?」

第四週: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Stella Jang、Kisum《About To Cry》

「她是敏智,是個認識的妹妹」

男生在學妹面前介紹自己「只是位認識的妹妹」,女孩想著「原來我在你心中一點都不特別,那之前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原來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假裝不在意、忍住眼淚回到家裡,回家喝著啤酒,獨自想著「去你的,認識的妹妹」…

第五週:今天開始是第一天

 Roy Kim、金善載《輸給你》

「怎麼突然就變得冷淡了呢?連往常的公車都不一起搭了?」

男子不知曖昧對象為何突然變得冷淡,遲遲無法再進一步而焦躁不已,所以最後他決定重回到兩人相遇的公車站,在大雨中終於等到她的到來,透過眼神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我們正式交往吧…」,為這一個月的曖昧時光畫下句點,迎接全新的開始。

《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來源:MV 截圖)(圖片來源:《Story About:SOME,一個月》MV 截圖)

看完這段由志洙、金敏智詮釋的故事,是不是讓你好像也跟著他們一起經歷了這段內心七上八下的曖昧時光,還有點想好好談場戀愛了呢?如果你有什麼心得或想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