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伯賢《超人回來了》

Chan Yeol、伯賢出演《超人回來了》劇照公開。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的最新劇照公開,內容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與伯賢到書言、書俊家拜訪,與雙胞胎兄弟見面的照片。照片當中,Chan Yeol 與伯賢帶著書言與書俊一起玩槍擊遊戲,伯賢用手比出槍的動作,射擊 Chan Yeol 的心臟,Chan Yeol 則是做出假裝中槍很疼痛的模樣,不僅非常有趣,還逗得書言、書俊笑聲不斷。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以及 Chan Yeol 與書俊一起外出的花絮吧!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Ys4cZxjHk

Chan Yeol 與書俊

而 Chan Yeol 與伯賢出演《超人回來了》會在24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 & 초코송이@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