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SER》成員個人版 MV

BIGBANG

BIGBANG《LOSER》成員個人版 MV 公開。

5月1日推出《MADE》企劃的「M」主題歌曲《LOSER》、《BAE BAE》,並獲得好成績的 BIGBANG,最近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LOSER》的成員個人版 MV。影片當中不僅能欣賞到《LOSER》的副歌片段,依照各個版本,則分別能欣賞成員在曲中所演唱的部分和 MV 片段,對歌迷來說是一種全新享受。

目前僅公開大聲、太陽與 G-Dragon & 勝利版,T.O.P 版預計5月23日晚間9點公開,敬請期待。

大聲

太陽

G-Dragon & 勝利

TOP (2015.5.24 16:10 更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IGBANG@YouTube / TVReport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