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5/29 出道!

SEVENTEEN《17 CARAT》封面

13人男團 SEVENTEEN 將在5月29日發行首張專輯出道。

所屬公司 PLEDIS 在22日透過官方 SNS 宣佈,SEVENTEEN 在經過四年的準備後,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並釋出首張迷你專輯《17 CARAT》的封面照,透露出道曲的歌名為《珍惜 (아낀다)》。

在公開的封面照中,可以看到把鑽石的結晶形象化,代表著 SEVENTEEN 成員們由原石成為閃閃發亮的鑽石,而首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是在 SEVENTEEN 成員們的眾多自創曲中所選出來的。

主打歌《珍惜》是一首完成度高的歌曲,可以說是 SEVENTEEN 的野心作,包含著少年青澀感的這首歌有著明亮、輕快的旋律;除此之外,專輯還收錄了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Debut Big Plan》搶先公開的《Shining Diamond》、「主唱 LINE」的《20》、「嘻哈 LINE」的《AH YEAH》、「表演 LINE」的《Jam Jam》。

另外,SEVENTEEN 出道專輯將在5月29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音源以及主打歌《珍惜》的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