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新曲 MV 公開

HISTORY《Beyond the HISTORY》封面

HISTORY 新專輯主打歌《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MV 公開。

《Might Just Die》講述與戀人分手後的悲傷、憤怒、後悔,MV 特地請來曾與 PSY、東方神起、EXO 等藝人合作的趙鉉秀導演執導,成員們很好地詮釋出歌曲中所表達的感情,而整齊、有力的群舞強烈地散發出 HISTORY 的男性魅力,他們更小秀腹肌,展現出與之前不同的面貌。

另外,HISTORY 在今天 (21日) 發行迷你專輯《Beyond the HISTORY》,並由《M!Countdown》起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先來看看新曲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