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新日文單曲短版MV

BEAST《Can't Wait To Love You》FC 限定盤封面

BEAST 新日文單曲《Can’t Wait To Love You》短版 MV 公開。

「BEAST MUSIC」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五月單曲《Can’t Wait To Love You》的短版 MV,MV 中除了能欣賞到部份音源外,還能看到獨自到處旅行的女生隨著音樂變得愈來愈興奮,配上美麗的沙灘與大海,讓歌曲也充滿了夏天的感覺。

另外,BEAST 將在29日發行新單曲,現在先來看看《Can’t Wait To Love You》短版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Pz64WeT-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