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龍俊亨、耀燮

BEAST 龍俊亨、耀燮義氣相挺,為隊長斗俊主演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製作、演唱 OST。

tvN 月火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5月19日播出的第14集最後,當具大英 (斗俊 飾) 透過樓梯窗口,看到李尚禹 (權律 飾) 抱著白秀芝 (徐賢真 飾),內心百感交集時,搭配了首次曝光、由耀燮演唱的 OST《為什麼不懂 (왜 모르니)》,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為什麼不懂》完整版音源預計6月2日透過各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這首歌是由龍俊亨與作曲家金泰株 (김태주) 所組成的團隊 ─ GOOD LIFE 製作的作品,動人的旋律與歌詞,搭配上耀燮充滿情感的詮釋,讓人等不及聽到完整版。

最後,讓我們搶先來欣賞試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STYJN0v_U

YJH_아름다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