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A 新曲預告:荷拉

荷拉《CUPID》預告截圖

荷拉《CUPID》預告公開。

即將在5月26日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的 KARA ,於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最後一位成員的主打歌《CUPID》預告影片,主角就是 ─ 荷拉!預告當中,身穿黑色透視裝的荷拉,先是用眼神展現出魅惑的魅力,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接著她出現在一個巨型的珠寶盒當中,嶄露姣好的身材,嫵媚的姿態,令人目不轉睛。

接下來一起欣賞荷拉的預告!

另外,KARA 會在5月2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在 Blue Squ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迷你七輯回歸 SHOWCASE。來看看宣傳影片!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Kara & Iceman Kar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