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Q《Luv Again》預告

UNIQ《Luv Again》MV 預告

中、韓男團 UNIQ 後續曲《Luv Again》MV 預告公開。

UNIQ 在4月2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EOEO》,並以同名主打歌展現宣傳活動,而日前所屬公司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UNIQ 接下來將會以收錄曲《Luv Again》作為後續曲活動。.

在稍早公開的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 UNIQ 成員們以泰國曼谷市內、芭堤雅、蘇梅島為背景,展現出與主打歌《EOEO》完全不同的清爽大男孩魅力。

另外,UNIQ 的《Luv Again》完整版 MV 將在5月22日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