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時-TTS 也玩對嘴遊戲

少女時代-TaeTiSeo「MIXXO」代言照

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對嘴自拍影片公開。

最近在全球引起話題的程式除了《年齡測定機 (How-Old.net)》之外,還有一款名為《Dubsmash》的對嘴自拍程式,影片中涵蓋各種不同的音效、音樂,讓你簡單變身成為各國巨星演員或歌手…等。而這款程式就連少女時代-TaeTiSeo 都樂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影片吧!

A video posted by TaeYeon (@taeyeon_ss) on May 18, 2015 at 8:26am PDT

影片當中的少女時代-TaeTiSeo 均穿著黑色連帽外套,並分別對嘴演唱 Rihanna《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Iggy Azalea《Fancy》與 Big Sean《I don’t FuXX With You》,非常沉浸在演唱之中的模樣,十分趣味。

另外,少女時代目前計畫六月推出睽違多年的第五張正規專輯,在那之後少女時代-TaeTiSeo 與太妍 SOLO 的活動也將隨之展開。

相關報導少女時代於下半年積極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太妍、Tiffany@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